close

卡卡的大阿姨家真是愛漂亮女生的天堂.

一陣子不見的Tomomi醬, 這次與卡卡醬一起在大阿姨家相聚. 大阿姨忽然心血來潮幫二個小女生打扮.  首先依Tomomi醬及卡卡醬當天所穿的衣服挑選搭配的項鍊與手環, 接著是幫小女孩們塗指甲油, 可是用鮮艷的桃紅色ㄛ, 夠辣吧! 



上完指甲油後, Tomomi醬與卡卡醬乖乖的坐在大阿姨的更衣室裡, 不敢亂動, 就怕把腳上未乾的指甲油給弄糊了. 可見, "愛漂亮"的力量是很大的.


卡卡醬很滿意地對著鏡中的自己瞧.


然後二位小女生一起到客廳供大人們欣賞. 又害羞, 又得意的.
   

愛漂亮是女生的天性, 還是後天環境造成? 我看是天生的, 但"後天環境"卻會推波助瀾.  不過, 既然是女生, 只要不會太over, 太虛榮, 媽咪希望卡卡以後長大是個會"適度"打扮自己的漂亮女孩, 所以偶爾讓卡卡知道"打扮"是怎麼一回事, 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延伸閱讀: 人不騷包, 枉少年 (卡卡: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