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小男孩的天性, 還是受到愛堆積木的卡卡的影響, 愈來愈發現, 阿特也能夠沉浸在積木的世界中呢!

有一天, 跟媽咪一起宅在家時, 阿特這樣堆起了積木.....
DSC07364[1].JPG DSC07365[1].JPG
DSC07366[1].JPG DSC07368[1].JPG

又有一天, 阿特又開始堆起了一元積木.  剛開始是這樣......
DSC08709[1].JPG

最後是這樣........  亂中有序地堆疊著.  看起來像甚麼呢?  媽咪覺得像是從紐約的天空往下俯瞰紐約的高樓大廈.
DSC08711[1].JPG DSC08715[2].JPG

還有一天晚上, 阿特又堆出類似從天空俯瞰整個城市的積木作品.
DSC08993[2].JPG

這次去日本玩, 回程的飛機在稍低空的北台灣飛行時, 我們很清楚地看到地面上像火柴盒般的房子, 卡卡很興奮地對阿特大喊~ "底迪, 你看, 跟我們堆的積木好像喔."  只是很可惜, 當時睡眼惺忪的阿特無法即時親眼從天空上方俯瞰地面上的小房子.  因為這個年紀的他所堆的積木, 就是這個樣子呢!
DSC09001[1].JPG

這個大城市旁, 又延伸出一個小城市.
DSC09004[1].JPG
DSC09005[1].JPG

易子而教時, 嘉圻帶著一台心愛的小車車來, 阿特跟嘉圻借了車, 堆出了以下照片的樣子.
DSC09007[2].JPG

謝謝"心大大"的嘉圻, 將自己最心愛的小車出借, 下次堆積木時, 要跟阿特一起堆喔!
DSC09008[2].JPG DSC09009[2].JPG

其他作品: 之一~ 火車....
DSC07749[1].JPG 

其他作品: 之二
DSC09014[1].JPG DSC09022[1].JPG

其他作品: 之三
DSC09032[1].JPG DSC09033[1].JPG DSC09034[2].JPG

有關塗鴉方面~ 依舊是混沌一片.  只是阿特這次主動告訴媽咪~ 這是暴風雨. (不確定他是從哪學到"暴風雨"這一個名詞, 不過看他畫的, 的確是很有暴風雨的感覺喔!)
DSC091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