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說這是一件創作, 這個媽咪也未免想像力太豐富, 也扯太遠了.  但是想一想, 能夠現在幫阿特起個頭, 說不定很快的, 阿特也能創意源源不絕ㄛ.

這一天晚上, 一直破壞卡卡積木創作的阿特, 被忍無可忍的卡卡從房間給抱出來, 最後只剩下幾塊積木與阿特留在客廳.  看著阿特一個人獨留客廳, 媽咪隨口說~阿特, 把積木放進車車裡.  說完話, 媽咪什麼也沒做, 直盯著阿特瞧, 過了好久, 阿特像突然開了竅般, 真的就右手拿著積木, 爬到玩具車旁, 然後用左手把玩具車後座箱蓋打開, 將積木放進箱內. 接著又再爬去拿另一個積木, 同樣的方式將積木放進玩具車內. 
DSC05333[1].JPG DSC05334[1].JPG

看著阿特竟然好像聽懂媽咪的指令, 並且用很不純熟的四肢在做動作, 真的覺得阿特好可愛.
DSC05335[1].JPG

最後, 請大家看一看以下這張照片, 是不是可算是一件阿特的創作呢 ? (好像真的太勉強了ㄟ!)
DSC053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