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特滿一歲後, 我們替他安排一件重要的事~看牙齒. 希望阿特從小就可以建立起很好的牙齒保健的好習慣. 

這次看牙是由特休多到休不完的爸比帶二姐弟一起去看.  以下這張照片是爸比在診所候診時幫開心笑著的二姐弟拍的照片. 之後是由卡卡先看牙, 據爸比描述, 當看到嘶喊大哭的卡卡被4個大人給架在椅子上看牙時, 阿特也是一起跟著在一旁哭得晞哩嘩啦的. (奇怪, 這個小男生, 竟遺傳到媽咪, 怎麼哭點也這麼低呢?) 


接下來該阿特了, 完全可以想像當時的慘狀, 才一躺下來, 漂亮的醫師阿姨什麼事都還沒做, 阿特就先來個"下馬威"~哭哭哭. 任憑爸比安撫都沒有用. 
 

塗氟的時候, 哭的更慘.  看來, 不只阿特怕怕, 我想這位漂亮的牙齒師更是~怕怕.

 

這是看完牙齒後的二姐弟~雙眼紅腫.


據說, 爸比當天一進去診所時就告訴護士小姐~孩子的媽交待要照相, 後來護士小姐的確也很盡職地幫忙拍照, 所以爸比此行有完成一項媽咪交待的任務, 只是其他的呢??  總共長了幾顆牙 ?  醫師的衛教建議? ..... ?  (難道媽咪沒交待的, 就不會問一問嗎?)

延伸閱讀: 卡卡看牙記(2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