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的大阿姨家真是愛漂亮女生的天堂.

一陣子不見的Tomomi醬, 這次與卡卡醬一起在大阿姨家相聚. 大阿姨忽然心血來潮幫二個小女生打扮.  首先依Tomomi醬及卡卡醬當天所穿的衣服挑選搭配的項鍊與手環, 接著是幫小女孩們塗指甲油, 可是用鮮艷的桃紅色ㄛ, 夠辣吧! 



上完指甲油後, Tomomi醬與卡卡醬乖乖的坐在大阿姨的更衣室裡, 不敢亂動, 就怕把腳上未乾的指甲油給弄糊了. 可見, "愛漂亮"的力量是很大的.


卡卡醬很滿意地對著鏡中的自己瞧.


然後二位小女生一起到客廳供大人們欣賞. 又害羞, 又得意的.
   

愛漂亮是女生的天性, 還是後天環境造成? 我看是天生的, 但"後天環境"卻會推波助瀾.  不過, 既然是女生, 只要不會太over, 太虛榮, 媽咪希望卡卡以後長大是個會"適度"打扮自己的漂亮女孩, 所以偶爾讓卡卡知道"打扮"是怎麼一回事, 似乎也不是件壞事.

延伸閱讀: 人不騷包, 枉少年 (卡卡:2Y+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