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現在最主要的工作只有喝ㄋㄟ ㄋㄟ、睡覺、還有趕快長大, 但是, 才不會忘記你呢! 還是要寫一寫一些有關阿特的事

這麼多日子以來, 把比媽咪及卡卡小姐姐的活動, 阿特可都有參與沒有缺席.   雖然阿特還很小, 出門要帶大包小包的, 但大部份時間阿特都會乖乖坐在娃娃車上, 所以一點都不麻煩.  可以常常帶阿特出去走走.



以這次卡卡生日去義大利餐廳用餐為例, 阿特很乖地讓大家盡情享用美食, 直到快上餐後點心時, 才醒來, 讓媽咪拍照.  真是個貼心的小baby!



阿特穿的衣服都是「恩典牌」, 且多是從卡卡及小表姐們那兒接手的, 所以阿特常常都穿著粉嫩粉嫩, 連床單都有粉紅色系列的, 成了名符其實的粉紅色阿特.  幸好阿特長相較 man, 不會讓人誤以為是女娃娃.   媽咪希望阿特長大後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阿特滿3個月去健檢的結果是: 身高 60cm (50%~75% ), 體重6.3kgw (>50%), 比1.5個月時的25%百分比進步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