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與阿特是一對相親相愛的小姐弟, 是上帝賜給媽咪與把把最珍貴的禮物. 這個部落格將以無盡的愛及感恩將卡卡與阿特成長的點點滴滴記憶起來.

卡卡的媽咪有一位非常要好的女朋友, 住在遙遠的童話城市~布拉格, 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Katerina, 大家都親蜜的叫她Katka, 為了紀念這段美麗的情緣, 媽咪也幫卡卡取名為Katerina, 暱稱Katka, 中文就是卡卡. 2006年2月11日晚上9點整, 卡卡眷戀在媽咪肚子41週後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3570公克重, 53公分長, 可能因為生產時頭在媽咪的產道“卡”了3小時, 所以卡卡出生時幾乎沒有哭聲, 讓媽咪擔心不已,當護士阿姨將小卡卡抱入媽咪懷中,卡卡很有靈性的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尋找媽咪的聲音, 並凝視媽咪, 在當下, 這樣的感動早將生產的痛拋到九霄雲外.

卡卡除出生第一個月長得像女生般秀氣漂亮, 之後便愈長愈粗勇, 再加上頂上的幾根毛,總是被誤認為是小弟弟. 水瓶座的卡卡天性大方, 喜歡與其他小朋友分享, 所以長輩們總是開玩笑說下一胎一定是男生. 2007年初, 媽咪與把把到奧地利及匈牙利一遊回來後約一個月, 媽咪發現又懷孕了. 後來也證實是一個小男生.

第二胎當豬養的阿特也是躲在媽咪肚子裡41週後的2007豬年11月1日零晨5點30分出生, 3709公克重, 50.5公分長的阿特很貼心的沒讓媽咪痛太久, 很快就呱呱落地. 媽咪要對單眼皮的阿特說聲 Welcome to the world!! We love you!! 阿特的名字是媽咪將所有知道的英文名字及所認識的人的名字一一點名比較, 找出最稀有及特殊而決定的. Art~簡單大氣, 藝術啊, 期望其人生融入真善美. Art中文就是阿特. 

卡卡與阿特, 你們都是媽咪最心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